利津县北岭中学“童心向党”弘扬革命传统

2021-05-14 19: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李建忠 薄万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李建忠 薄万岗 东营报道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5月13日下午,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校委会联合学校党建办、团委、少先队举办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讲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和身边榜样的故事,描绘了建党初期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历数着建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抒发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感染了现场的每位观众和评委老师。经过角逐,共有7名选手荣获一等奖,1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为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