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夯实师生技能基础

2021-05-14 19:2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隆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隆文静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及幼儿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法制观念,提高防火灭火技能,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于5月14日邀请雷霆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雷霆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人员对幼儿及教职工进行消防知识技能基础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使用方法与正确操作,教给大家在遇到火灾时如何保护自己,比如:捂口鼻方法、逃生方法、躲避方式等,如何正确地使用灭火毯,灭火器等防护工具,并耐心指导教师、食堂工人、安保人员进行灭火器灭火操作。活动最后,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为雷霆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人员颁发锦旗。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全园教职工及幼儿进一步掌握了在发生火灾时的紧急情况下如何积极应对有效自救的安全知识,同时也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警钟长鸣,稻庄镇西水幼儿园表示将继续加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