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丽景小学一年级级部举行全员艺术节文艺汇演

2021-05-14 19:3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商红梅 朱维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商红梅 朱维莉 东营报道

  5月11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一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举行艺术节级部专场演出,拉开了丽景小学全员艺术节的序幕。

  本次级部专场共有20多个节目,包括童声合唱、诗词诵读、拉丁舞表演、器乐演奏、课本剧表演、亲子互动等。《红星闪闪》《党旗在飘扬》《红领巾飘起来》让孩子们受到红色文化的影响,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吃水不忘挖井人》《动物王国开大会》等课本剧的演出,真正实现孩子自编自导自演,把课堂搬上了舞台;更有家长和孩子一起带来的亲子表演《萱草花》,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亲情。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快乐幸福围绕在孩子们中间。

  “没想到一年级孩子们的表演这么精彩!”现场的观众们拍手称赞。此次展演给每个孩子登台表演的机会,真正体现了丽景小学以学生为中心,全面发展,全员参与的育人理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