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学建设师德师风 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

2021-05-15 16:2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王永民 李有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王永民 李有明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质量教师队伍,5月14日下午,利津县盐窝镇中学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长刘伟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近来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确立“师德为先”“教师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健全规范学校管理制度,广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传递正能量,扼制不良作风。

  此次会议提出,要从教师的政治素质、工作态度、职业能力、生活作风、抵制社会不良诱惑等方面做到自查整改,建立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把师德师风建设各项举措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