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利津县高级中学“青春暖流”助学工程让爱延伸十七年!

2021-05-17 18: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田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田洁 东营报道

  5月10日、14日,利津县高级中学分别在南北两校区举行“2020-2021学年青春暖流总结表彰暨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学校团委向师生公布本学年青春暖流汇总情况,并为青春暖流优胜班集体、先进个人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此次大会,共表彰优胜班集体31个,先进个人120人,发放励志奖学金31500元。

  在以“收集废纸,净化校园,奉献爱心”为主题的青春暖流活动中,同学们将学习生活中的废纸、饮料瓶收集起来,学校安排专人每周四统一到校收购,变卖的钱用来奖励学习上努力上进,品德上高尚无私,工作上积极认真,生活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学子。

  据悉,自2004年10月开展“青春暖流助学工程”十七年来,学校共收集废纸、饮料瓶340余吨,折合人民币33万余元,奖励资助学生1360余人。合校至今,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收集废纸108406斤,折合人民币70556元,发放励志奖学金共计68300元,充分响应了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传承了勤俭节约的美德,让爱的暖流在高级中学校园中涌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