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09-14 17: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岳敬佩 刘真真 王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岳敬佩 刘真真 王萌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

  9月13日早晨,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参加了“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还校学生进行国旗下演讲,呼吁全校师生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9月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宣传周专题会议。会议上张永滨副校长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学校交通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

  最后校长荆瑞娟就如何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做实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创建平安校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