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大赵分园快乐游戏,喜迎中秋

2021-09-17 14:5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劳姗姗 张瑶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劳姗姗 张瑶瑶 东营报道

  为了迎接中秋节的到来,增强幼儿的团结合作能力,9月16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大赵分园举行了“快乐游戏喜迎中秋”活动。

  首先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随后孩子们自己规划设计中秋游戏玩法,根据自己的想象,运用积木,在校园内搭建“月饼工作坊”,还有模有样的介绍月饼的制作过程;喜欢画画的孩子们拿出画笔,先描出轮廓、填充、修饰,不一会,小兔子、月饼、苹果等一个个跃然纸上;一群活泼的孩子们,在玩“运月饼”的游戏,他们分成了两队比赛,“谁先把月饼运完就获胜,三,二,一,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孩子们争先恐后,穿越一个个障碍,整个校园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中秋活动,孩子们自己设计玩法,自主进行游戏,不仅体验到了中秋传统的文化底蕴,还增强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