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中学举行第四届学生自律委员会竞聘大会

2021-09-17 15: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王汝锋 赵晓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王汝锋 赵晓涛 东营报道

  为创造展示学生自我的舞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9月16日,东营区黄河中学举行了第四届学生自律委员会竞聘大会。

  本次学生自律委员会竞聘大会本着公开选举、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采用参选学生竞聘演讲的方式进行,参与竞聘的同学从个人简介、岗位认识、竞聘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他们思路清晰,声音洪亮,以自信的姿态及优秀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干部的风采。接着由评委打分,公布竞聘结果。最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新当选的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分别做表态发言。

  这次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发扬学生会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自治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培养提升学生参与学校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目的,使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工作上来。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同学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为学生会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从而保障学生会工作更为稳步有效的开展。青春,是人生最美丽的季节,是生命中最靓丽的色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定能认准前进的方向,奋力冲刺,在最美好的年纪,绽放出最绚丽的光芒!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