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初中英语优质课评选在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举行

2021-09-17 15:2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于永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于永生 东营报道

  9月13日-9月15日,2021年东营市初中英语优质课评选在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17名参赛教师呈现了风格不一,精彩纷呈的英语教学盛宴。

  参赛教师们深入研读课程标准,精心准备,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课堂上,老师们不仅关注教材本身,合理选择教材,灵活运用素材和辅助教具,通过一系列的图片和视频充分调动学生思维,根据教学目标、学生特点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注重英语核心素养的培养。师生互动,课堂异彩纷呈,受到评委与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各学校初中英语教师的交流搭建了平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对教师专业成长、课堂教学能力的提高和推进课堂教学改革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
$(function() { var qrWidth = 80;var qrHeight = 80; var logoQrWidth=qrWidth/4;var logoQrHeight=qrHeight/4; $('#qrcodeW').qrcode({ render : "canvas", text : window.location.href, width : qrWidth, height : qrHeight }); $("#qrcodeW canvas")[0].getContext('2d').drawImage($("#logoImg")[0], (qrWidth - logoQrWidth) / 2, (qrHeight - logoQrHeight) / 2, logoQrWidth, logoQrH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