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实验三幼普通话推广在行动

2021-09-17 20:5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田文娟 东营报道

  为了增强广大师幼的语言规范意识,9月17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大力宣传推普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推普氛围。

  为形成广泛的推普意识,幼儿园悬挂推普标语、LED屏显示推普宣传标语、家园联系栏张贴推普内容、发放推广普通话倡议书,以“说普通话、说文明语、做文明人”为主题开展系列推普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亲子阅读活动,发动家长和幼儿共同看文字规范图书,一起用普通话进行亲子阅读,组织幼儿开展故事大赛,让孩子成为普通话的推广者。

  今后,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做好全园师幼的普通话水平提升工作,提高用语用字规范化程度,并将其纳入幼儿园日常管理轨道,力争使该园语言文字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文明校园建设和师幼成长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