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丹桂飘香——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举办月饼瓜果品尝会

2021-09-17 20:5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毕延莉 东营报道

  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体验中秋节团圆的热闹气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9月17日下午,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开展“迎中秋月饼瓜果品尝会”活动。

  活动中,老师先简单地介绍了中秋风俗,并为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故事《嫦娥奔月》,接着由孩子们介绍自己所带的月饼及水果。

  随后,孩子们奉上了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猜谜语、唱儿歌、经典诗词朗诵......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体会了经典诗词的魅力,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一份难忘的回忆。当美味的月饼、瓜果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孩子们垂涎欲滴,拿起自己喜欢的月饼和水果,一起互相品尝、分享,孩子们心满意足,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孩子们对中秋节的了解,更让孩子们从中体验到幼儿园大家庭的团结、和睦,充满友爱的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