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第一届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举行

2021-09-18 14: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李青青 李建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李青青 李建忠 东营报道

  沐浴着阳光的雨露,吸吮着时代的气息,在飘扬的星星火炬旗下,在雄壮的音乐声中,9月16日,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迎来了第一届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景福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大会的校领导献上少先队员最鲜艳的红领巾,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景福致辞,少先队大队长岳宇萱做《中国少年先锋队北岭中学第一届大队委员会工作报告》,北岭中学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建忠做提案解答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北岭中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名单》,校领导为当选委员代表颁发聘书,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北岭中学新一届大队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了岳宇萱、周亚男、王君蕊等新一届大队委员成员,校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员会成员代表佩戴大队委标志。

  本次少代会成为北岭中学少先队员魅力展示的舞台和充分体现主人翁意识、展现自主自立能力的平台。全校少先队员表示,将紧密地团结在星星火炬队旗下,朝着美好的目标勇敢前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