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开展普通话宣传周

2021-09-18 14:4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蒋菊菊 李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蒋菊菊 李聪 东营报道

  为了更好地提高师幼普通话水平,9月17日,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在第二十四届普通话宣传周中,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使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学习,并将这种影响力推及社会和家庭,形成教育合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班在班级开展朗读比赛活动,鼓励幼儿大胆用普通话讲故事,在诗歌中传播普通话,在交流中重温民族文化。稻庄镇镇直幼儿园还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写规范字,做文明人”书写比赛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教师硬笔书法的风采,大大加强了教师提高自身修养的意识,对提高教师教学的基本功起到了推动作用。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通过此次普通话宣传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说好普通话,用优美生动的语言温暖彼此的心,写好规范字,用方方正正的中国字展示文化魅力,进一步创建和谐的语言文字环境。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