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 “强师德 正师风”宣誓活动

2021-09-18 15:2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孔小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孔小娇 东营报道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师风是园所立足之本。为促进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爱与责任的意识,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9月15日,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强师德、正师风”宣誓活动。

  教师们举起紧握的右拳,庄重地诵读着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代表着她们对誓词的决心,每一位教师用爱与责任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宣誓后,教师们认真阅读《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师德师风宣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用行动塑造教师师德形象,做有温度的幼儿教师,陪伴幼儿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