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21-09-18 16: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静倩 刘建中 岳文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静倩 通讯员 刘建中 岳文龙 东营报道

  9月15日上午,在广饶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邓学敏的带领下,广饶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检查组来到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的校园安保、消防安全、安全教育、校园周边、校车等多个方面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经过现场查看和档案材料查阅,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安全工作,鼓励学校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发扬下去,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并对具体环节的细化落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检查组强调,要抓好学校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内外消防、交通、校车等各种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