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丰收节系列活动

2021-09-22 15: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王小双 袁凯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王小双 袁凯玥 东营报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了让孩子了解季节更替,体验丰收的喜悦,感受传统文化,2021年9月22日,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情满五谷,童享丰登”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师策划活动方案,布置活动场地,孩子参与到整个活动中,真正发挥了孩子的主体性。

  活动过程中,老师给小朋友们解说本次活动的意义,讲解丰收是什么。随后教师带领孩子们来到班级种植区体验劳动的乐趣,享受着收获的喜悦。孩子们带着满满的果实回到班级,开始了创意十足的美术活动,一个个的豌豆在孩子们的画纸上活灵活现,孩子们迸发着无穷地对世界的热爱和创造,丰富的体验活动既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孩子的创造能力。

  孩子们在交往中获得成长的,通过本次活动的孩子们在“丰收节”的情境中,通过观察、发现、交流,获得直接经验,体验丰收的喜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