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明集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党史演讲比赛 增强爱国情怀

2021-09-23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扈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扈冉冉 东营报道

  9月23日,为增强教师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教师热爱党的感情,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利津县明集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党史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在演讲过程中,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演讲激情满怀,内容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切的事例,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演讲比赛落下帷幕,但党的精神会一直在老师们心中。此次演讲是一次全体教师精神风貌的展示,是教师间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交流,更是一次坚定党的信念的弘扬和提升。

  明集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去印证“跟党走”的誓言,牢记党的深情,担当育人使命,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与党一起成长,共创祖国的美好明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