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初绽 未来可期 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2021-09-24 09: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静倩 温春燕 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耿静倩 通讯员 温春燕 刘敏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更好地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9月22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新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展示内容为:弹琴、唱歌、跳舞、讲故事、文笔小写作。

  活动中,7名教师各自展示自己的才艺,钢琴弹奏中指尖自由自在的舞蹈,弹奏出一首首婉转悠扬的乐曲。歌唱环节,暖暖的旋律,流进心田。优美的舞姿定格了一个个精彩瞬间,用肢体语言演绎了对舞蹈的理解与热爱。抑扬顿挫的语言、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情景活灵活现的呈现到大家面前。飞扬的文采,以游戏为载体,抒发内心的想法,彰显深厚的文学功底。

  本次活动为新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教师们也充分认识到掌握专业的技能是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促进教师快速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