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管理 共谋发展 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召开家长会

2021-09-24 09: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魏志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魏志楠 东营报道

  为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膳食委员会在幼儿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9月23日,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开展了第二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暨膳食委员会会议,来自所有班级的22名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园长牛艳红对参会的成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针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发展方向、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展开介绍,家长们认真聆听、记录,深入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幼儿发展和教师成长,为下一步开展家委会工作提供了参考。

  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老师魏娜娜宣布了第二届家委会成员名单、宣读了家长委员的工作职责,并作为教育教学的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发展规划。

  安全负责人张倩向大家宣读了膳食委员会成员名单,阐述了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食堂管理以及食品采购、制作等工作流程,并表示让家长放心是学校坚持的标准与底线,欢迎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家委会主任张猛代表成员发言,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内部管理、特色课程和安全保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家委会将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希望在方方面面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能够成为更好的辅助力。

  接下来,牛艳红为家委会成员和膳食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聘书在手,责任在心,相信各位家委会成员和膳食委员会成员会负责任地肩负重担,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教研组长齐国艳带领家委会成员参观了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的班级环境创设和户外环境创设。牛艳红带领膳食委员会成员走进食堂,介绍了食堂各功能室布局、卫生管理制度、加工流程、食品留样、食材采购渠道以及物品存放等情况。通过参观,家长们深入了解了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的活动环境和食堂管理工作。

  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精心准备了平时幼儿在园的营养餐点,家长们共享“爱的味道”,品尝后对食材的新鲜度和美食的色泽、口感都纷纷赞不绝口。

  活动最后,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向家委会成员、膳食委员会成员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认真填写反馈,对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满满的好评。

  此次家委会、膳食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工作的透明度,也让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更加的紧密。家长们的支持与协助,为广饶县实验幼儿园迎宾路园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