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成长经历分享会”

2021-10-13 15: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永恒 孔聪 綦延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孔聪 綦延辉 东营报道

  10月12日上午,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成长经历分享会”。经学校各专业部推荐和学校领导审核,共有4位青年教师代表和2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

  会上,青年教师们从课堂教学、师生关系、技能大赛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憧憬了美好的未来。一个个生动的教育故事中饱含着他们对教育、对学生的热爱,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学校领导亲切关怀和老教师悉心指导的感激之情,也充满了取得进步后的喜悦感和幸福感。随后,优秀教师代表李会菊和刘惠惠老师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副校长宁学军在讲话中鼓励青年教师要勇于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专家型教师。随后,校长邓鹏肯定了大家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教学、教研、师生关系、人际关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青年教师早日成为学校栋梁之材的殷殷期盼。

  据了解,长期以来,垦利职业中专高度重视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不断优化办公和科研环境,通过开展听评课、青年教师展示课、课题研究、成长感悟评选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成长、进步平台,着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本次分享会交流了经验、树立了榜样,为青年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