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小学二年级以下(含幼儿园)班主任救护员培训举行

2021-10-1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于永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于永生 东营报道

  10月14日,利津县小学二年级以下(含幼儿园)班主任救护员培训在凤凰实验中学举行。利津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君霞参加启动仪式,利津县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李茂友对培训班情况作简要介绍并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向大家普及红十字急救知识,在为期两天的培训时间内,授课老师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红十字起源及基本的救护知识,现场演示了不同年龄段的心肺复苏操作手法、海姆立克急救法、AED使用、常见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课程生动有趣。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力地推动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组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对理论考试、实操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红十字救护员证》。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大家的应急救护水平,增强现场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最大限度地维护师生的自身安全,为创办安全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一些急救的知识,回到各自的班级后再做好扩大传播,切实做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维护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