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21年小学科学优质课堂考查活动在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小学举行

2021-10-15 19: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牛宗芳 张泽林 东营报道

  10月12日至14日,2021年东营市小学科学优质课堂考查活动在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16名优秀老师呈现了风格不一、精彩纷呈的科学教学盛宴。

  在执教《我们的食物》《细菌和病毒》和《弹簧里的学问》课题中,参赛的教师们对教学过程精心设计、深入浅出,用符合学生身心特点的绘画、贴图等形式展现了不同的课堂设计、独特的讲课风格和特有的启发式教学方法,充分展现了教师的风采。课堂上,教师积极引导同学们热情参与,整个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共同为评委和来自全市各小学的听课教师奉献了一堂堂精彩的优质课。

  整个活动过程中,在优秀教师的引领下,探究、实验、猜测、验证一气呵成,也表现出了盐窝镇中心小学的学生最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给老师和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平台,极大地推动了学校教师不断更新课改理念,进一步锤炼教师的教育教学素养,为稳步提升盐窝镇中心小学的素质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