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样采摘 体验收获 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山楂采摘活动

2021-10-18 16: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张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张聪 东营报道

  秋风起,桂花香,瓜果熟,稻儿黄,在这个丰收的季节,10月18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开展了采摘山楂活动,亲身感受着秋天丰收的浓烈气息。

  红扑扑的小皮儿加上白点的衬托,山楂显得更加清新悦目,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跑到了硕果累累的山楂树下,在老师叮嘱好安全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忙碌起来啦,有的踮起脚摘树上的山楂,有的弯着腰捡落在树下的山楂,有的负责拿桶装山楂。不一会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桶内就被红红的山楂装满了!

  回到教室后,小朋友们向大家分享了由山楂制成的食物,随后,小朋友们用丰收的果实摆成各种自己喜欢的造型,小朋友们的想象力真是丰富。

  大自然所蕴涵的丰富资源是孩子最好的学校和教科书,让幼儿亲身体验丰收的喜悦,用发现美的眼睛看事物,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懂得观察自然生活、亲近自然、探索秋天的奥秘!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