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三校区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21-10-18 16:5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刘娟 田昔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刘娟 田昔梅 东营报道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月15日上午,广饶一中三校区举行2021至2022学年师徒结对仪式,广饶一中三校区校长蒋积广、副校长燕泽广及40对新老教师和班主任参加。

  活动表彰了上学年的优秀师徒。优秀师徒代表张楠楠发言,她由衷感谢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师傅的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并代表青年教师表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牢记师傅的谆谆教诲,虚心钻研教学,提高课堂效率,不辜负他们的悉心栽培。在拜师仪式上,徒弟为师傅们鞠上一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感谢师傅们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蒋积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发展需要新鲜血液的灌注,更离不开师傅的倾囊相授。同时,充分肯定师傅们的指导和帮助,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直接决定学校的发展。一直以来,广饶一中三校区将把师徒结对活动作为教研重点工作来抓,致力培养业务精湛的骨干教师和名师,加强新老教师的团结协作,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