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助成长 自理我能行 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开展幼儿自理能力评比活动

2021-10-18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静倩 成晓娟 李海亭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耿静倩 通讯员 成晓娟 李海亭 东营报道

  为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增强幼儿的自我管理意识,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于10月18日开展了“巧手助成长 自理我能行”幼儿自理能力评比活动。

  本次自理能力大赛分为以下三个环节:穿衣服、穿鞋子、叠被子,比赛过程既紧张又富有童趣,随着一声令下,各组选手进入了比赛中,在旁的孩子们齐声喊:“加油!加油!”现场的气氛既热闹又紧张,有的孩子动作流畅,有的孩子比较紧张,但是小朋友们谁也不示弱,都在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完成自己的比赛项目。

  通过有趣的比赛活动,让孩子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引导幼儿懂得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提高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促进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的发展,从而让小朋友达到掌握生活技巧的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