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仪式 大大情怀 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举行升旗仪式活动

2021-10-19 14: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刘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刘超 东营报道

  为培育幼儿的爱国情怀,10月18日,迎着初升的太阳,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伴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大班的升旗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升旗仪式。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赢得了老师、小朋友们赞赏的眼光。交接,升旗,行注目礼。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幼儿园,孩子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孩子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幼儿园向幼儿进行爱国教育的重要途径,广饶县稻庄镇西水幼儿园每周一坚持开展升旗仪式,并以此为契机,萌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幼儿热爱国旗的意识,让幼儿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精神洗礼,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的种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