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10-20 14: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王文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王文月 东营报道

  秋日的暖阳印撒着我们的笑容,快乐的乐曲闪烁着我们的心灵。我们相约运动会的赛场上,共同分享孩子们童年的欢乐。2021年10月19日,史口镇中心幼儿园油郭分园举行了“亲子齐运动,快乐同成长”为主题的秋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中,幼儿和老师共同带来开场舞《向前冲》拉开了亲子运动会序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站着整齐的队列、迈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口号,精神抖擞地入场,他们自信阳光,他们勇敢坚强!快看!运动宝贝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掌声与欢呼。

  本次亲子运动会上,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分年级组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运动。“彩虹世界”、“东南西北跑”、“抓尾巴”、“你抛我接”等形式多样、活泼有趣、互动型游戏活动把运动会的气氛烘托的热闹非凡,热情洋溢。不但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培养了孩子的竞争和合作意识,更加有力的增强了家长和孩子的亲子感情,让秋日的幼儿园多了一份运动的快乐。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通过亲子运动会,家长同孩子同拼搏,共跳跃,一起来感受孩子的成长,收获亲情与欢乐,为孩子们纯真的童年勾画出更加美丽的色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