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筑美好未来——利津县北宋镇南宋幼儿园家委会会议召开

2021-10-20 16: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葛庆梅 孙真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葛庆梅 孙真真 东营报道

  为了增进家长与园所之间的交流互通,共助孩子教育成长,10月20日上午,利津县北宋镇南宋幼儿园召开园级家委会会议,邀请家委会成员与园所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话幼儿健康成长。

  园长高海滨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园所配套设施改善以及后期改造规划,随后阐述了园所“心中有孩子,处处有教育”的教育理念。他希望通过家委会这个平台邀请家长参与并监督幼儿园的民主管理,支持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为园所发展建言献策,以达到家园携手共育儿的目标。

  保教主任宋鲁静就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家委会职责分工等,与家委会成员交流讨论。与会的家委会成员各抒己见,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很荣幸成为家委会的一员,我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幼儿园工作,争取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合伙人。”幼儿园孩子祁思涵的妈妈王鸿儒说。

  据了解,此次家委会共推选出12位成员,副园长李梅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