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教育督导落到实处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10-20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牛文瑾 薛倩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牛文瑾 薛倩倩 东营报道

  为深入学习《教育督导问责办法》,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教育法律法规。10月2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开展《教育督导问责办法》专题学习。

  此次活动,由相关负责人在学习中做了重点解读,强调广大教师要深刻理解《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施行《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督导问责的对象、内容、方式和程序,实现督导问责的规范化。与会人员围绕《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学习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履职尽责。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将以贯彻落实《教育督导问责办法》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幼儿园相关教育督导体制,强化教育督导职责,抓好教育督导工作的落实,不断规范办园行为,提升办园水平,提高办园质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