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启动仪式

2021-10-21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孙建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孙建婷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工作,帮助新教师迅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10月20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迅速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首先由孙老师结合2021年入职新教师日常课堂反馈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新入职教师培训的意见》并介绍本学期新入职教师的重点工作,希望老师们早计划、早准备,有的放矢地进行针对性业务学习,并对课程部主任及备课组长这学期针对新入职教师提升的教研工作提出了具体新要求。接着,政教处主任针对班主任工作和学校德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要求和说明,希望新入职教师将工作做细、做实。同时,教务处主任针对平时课堂出现问题又提出几点建议。最后,任兰英校长鼓励新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多观察、多学习、多思考,走入师傅课堂,多听、多学习,尽快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能力,适应新学期的教学工作。

  立足新起点,奔向新征途,在经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相信新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好地提升专业能力,踏上新征程,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