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幼儿体质提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齐龙幼儿园开展多彩运动

2021-10-21 10: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辛文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辛文莉 东营报道

  为不断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运动模式,10月20日,齐龙幼儿园开展多彩运动助力幼儿体质提升研讨会,切实提升幼儿身体素质,为一生健康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依据幼儿年龄特点,幼儿园引进了体智能课程、足球课程、轮滑课程,从运动兴趣培养、平衡能力锻炼等各方面全面满足众多幼儿的不同成长需要。同时,幼儿园结合活力早操、运动游戏挑战、篮球跳绳技能训练合力满足幼儿的户外活动量,并从家园共育方面入手,引领家庭运动风潮,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游戏活动中增强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从小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品质,使锻炼成为常态,运动成为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幼儿体育运动的器械和项目,还能创新幼儿园体育活动模式,同时对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大有助益。借助此次多彩运动的开展,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齐龙幼儿园将继续深化幼儿教育,力促幼儿园特色再升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