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

2021-10-21 11: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东营报道

  10月18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活动,在活动中感受百年党史,让爱党情、爱国情在幼儿时期深深扎根。

  活动前,教师带领幼儿学习了关于新中国的红色历史文化,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不易与党的艰辛。

  活动中,孩子们挥动画笔,用创新的形式为新中国绘画“和平鸽中的祖国”,寓意祝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安宁。

  活动最后,孩子们把自己的画作展出在长廊里,让自己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感染他人。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中国独有的文化,脸上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还激发了幼儿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
$(function() { var qrWidth = 80;var qrHeight = 80; var logoQrWidth=qrWidth/4;var logoQrHeight=qrHeight/4; $('#qrcodeW').qrcode({ render : "canvas", text : window.location.href, width : qrWidth, height : qrHeight }); $("#qrcodeW canvas")[0].getContext('2d').drawImage($("#logoImg")[0], (qrWidth - logoQrWidth) / 2, (qrHeight - logoQrHeight) / 2, logoQrWidth, logoQrH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