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携手颂党恩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举行党建暨民族团结教育展示活动

2021-10-22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刘晓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见习记者 刘晓东 东营报道

  10月22日上午,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主办的“老少齐心润红旗,师生携手颂党恩”党建暨民族团结教育展示活动在东营雪莲大剧院顺利举行。

  当天上午9时,演出在鼓乐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来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的老师、同学们,以及五老协会的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配乐朗诵、情景剧等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东凯小学学生们的个性化发展以及学校“基础宽厚、志趣广雅、视野高远、礼爱修身”的发展目标。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现场观众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表演过程中穿插了对优秀教师的表彰和颁奖仪式,既是对教师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也让全体教师更深刻地认识到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我们学校按照《学校民族团结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将民族知识启蒙教育、民族知识常识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的内容作为学生学习的必修课纳入学校课程管理,根据学生的不同学龄特点,开设具有民族特色的课程,倾心打造了‘红石榴’民族特色课程体系,将民族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东凯小学校长曹玉泮说,“今后,学校将以品质立校,以特色铸魂,让每个孩子都能发挥自己的智能特点,快乐学习,真正实现学生个性化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东凯小学的未来做出了美好展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