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实践 尽享秋趣 利津县明集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秋游主题活动

2021-10-22 17: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张宝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张宝云 东营报道

  秋天丰富而多彩,它是个丰收而充满喜悦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孩子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让小朋友们更直观的了解秋天,感受秋意,10月22日,利津县明集乡中心幼儿园带领大班组小朋友走出幼儿园开展了以“秋风送爽,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内采用外出旅游的模式,教师充当导游的角色,带领小朋友欣赏秋色,在老师的带领下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一路上,孩子们唱着歌,小脸上都挂满了愉悦的表情,他们用一双双好奇的小眼睛,观察着周围的植物。不断地向老师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老师,这是什么树?”“树叶为什么变成了黄色?”等,老师应接不暇的回答着孩子们的问题。孩子们还亲自采摘了各种不同的树叶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分享了美味的食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尽情游戏、快乐玩耍。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个丰富多彩、处处蕴含着教育契机的季节。通过此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幼儿切身感受了秋天的变化,体验了自然界的美好,锻炼了孩子们自主、独立的品质,培养了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让孩子们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并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