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10-2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菲菲 东营报道

  10月21日,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8时整,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迈着整齐步伐国旗、校旗、校徽方队护卫队的带领下,彩旗方阵和鲜花方阵踏着时代的鼓点庄严威武地走过主席台。紧随其后的各班级方队步履稳健、口号响亮、激情满怀,坚毅的目光中透露着喜悦和自信。

  各班同学充分发挥了集体的艺术创造力,将体育和文艺的完美结合,一个又一个创新感十足的节目,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让现场观众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体育与艺术的文化盛宴。

  据记者了解到,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体育文化艺术节为期两天,将举行学生田径运动会、教职工体育娱乐趣味竞赛等。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中学生的个性风采为目标,彰显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