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地校学科带头人评定活动举行

2021-10-24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李青青 李建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李青青 李建忠 东营报道

  10月22日,东营市地校课程学科带头人评定活动在利津县盐窝镇北岭中学举行。东营市教科院中学教研室主任薄其峰、利津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薄晓斌及全市部分学校的老师们参加活动。

  参赛教师们深入研读课程标准,精心准备,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素养。课堂上,老师们不仅关注教材本身,合理选择教材,灵活运用素材和辅助教具,通过一系列的图片和视频充分调动学生思维,根据教学目标、学生特点选择合适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师生互动,课堂异彩纷呈,受到评委与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东营市教科院中学教研室主任薄其峰对6位老师的课堂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与老师们就地校课程和个人成长规划进行了探讨,为老师们今后教学指明了方向。

  此次评定活动对全体教师起到了激励作用、示范引领作用,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平台,对今后北岭中学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产生巨大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