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中学开展防震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10-26 17: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菲菲 李环环 宋立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菲菲 通讯员 李环环 宋立泉 东营报道

  10月26日上午,胜坨中学开展了防震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根据学校防震防踩踏应急疏散演练预案,学校成立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本次演练的具体流程、疏散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上午9时30分,警报响起演练开始。活动中,全体同学按照预案在课桌下应急避震30秒,班主任组织本班学生迅速有序地按预定路线进行紧急疏散,以最快的速度撤离教学楼到达指定集合点。班主任清点人数后,向演练总指挥报告。全体师生全部到达指定位置。楼梯转角及门口等处,值班教师各司其职,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及意外发生。

  副校长盖光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应急避难和自护自救能力,又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校园安全筑起坚固屏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