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举办“奔跑吧少年”体质健康监测运动会

2021-10-26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静倩 姜子秀 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静倩 通讯员 姜子秀 金帅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10月26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开展了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运动会。

  根据学生的生长发育规律,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等方面综合评定学生的体育健康状况,测试项目为坐位体前屈、50米跑、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和50米X8折返跑。活动从五年级开始,由高到低年级,一个年级同时进行。活动中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做好准备活动,井然有序地前往各个检测点进行测试。检测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指挥,井然有序,在裁判员的指导下发挥出最佳水平,顺利完成了各项测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便于学校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有效地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到体育锻炼中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