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开展“自主游戏材料收纳问题”专题教研活动

2021-12-0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聂纳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聂纳纳 东营报道

  12月1日,广饶县稻庄镇镇直幼儿园开展了“自主游戏材料收纳问题”专题教研活动。

  在教研过程中,学校首先结合有关玩具材料收纳的照片进行回顾,帮助教师建立关于材料收纳的前期经验,之后在游戏场地进行了实地现场观摩,大家集思广益,现场研讨后指出问题,探讨出整改办法,再次通过画图的方式整合大家的宝贵建议,提出解决对策。

  材料的收纳是幼儿游戏顺利进行的保障。此次教研,进一步完善了材料收纳的问题,有效地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在讨论过程中教师们相互启发,积极献言,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相信用心爱孩子,用爱做教育,才能让孩子们在游戏的润物细无声中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