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举行师生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21-12-01 17: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林燕明 西翠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林燕明 西翠翠 东营报道

  为大力推行“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营造健康活力的校园环境,12月1日下午,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举行了师生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长跑活动开始前,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订了“师生冬季长跑方案”和“师生冬季长跑安全预案”,让全校师生熟知“两案”要求,对体质特异和具有先天性疾病的学生进行摸排,提出免跑申请,确保冬季长跑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启动仪式上,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校长助理高倩为本次活动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全员参与的倡议,希望老师、同学们树立自觉锻炼、科学锻炼的观念,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主动参加跑步锻炼,并形成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锻炼习惯。

  随后,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校长刘俊鸣枪宣布小张小学2021年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带领开跑。

  强健的是体魄和身体,锻炼的是精神和意志。通过本次冬季长跑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质水平,磨炼顽强意志,同时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