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风采 安全永相伴——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安全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2022-05-17 18: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周桂霞 东营报道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安全工作,提升师幼的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教师安全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5月16日,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安全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全园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

  优质课展评活动中,参赛教师精心设计、认真准备,根据孩子们不同的年龄特点,教师们从生活中的各类安全知识入手,内容涵盖安全使用电器、防溺水妙招、警惕塑料袋等,参赛教师们通过形象生动的课件、有趣的教学情境、丰富的操作材料,多形式为孩子们呈现了精彩的安全教育课堂。

  本次安全教育优质课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全园教师们搭建良好的安全课堂交流学习平台,提高全体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危急情况应急处置能力,还有效推动了安全教育工作的发展,时刻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