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执教亮风采,优质评教促成长——利津县利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选活动

2022-05-19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李爽爽 盖月月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纲要》精神,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更新教师的教育理念,5月18日,利津县利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优质课评比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各显身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操作材料丰富多彩,教学语言充满童趣,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尽可能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做到师幼互动,幼幼互动,将幼儿带入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形式、活动组织等方面和教师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每一节课进行了自评、互评、教师点评,总结亮点和不足,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本次优质课评比活动的开展,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激发了老师们提高自身技能素质的积极性,同时还营造了一个相互交流、不断探索的良好氛围,全体教职员工在观摩教研中学习与成长,展现了新时期幼儿教师的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