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童心向未来”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2-05-31 16: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郭靖 梁娟 东营报道

  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以“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在这快乐的节日里,幼儿园园长杨玉生给亲爱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在第一幼儿园的怀抱里健康茁壮成长。“床前的月光,窗外的雪。高飞的白鹭,浮水的鹅。唐诗里有画,唐诗里有歌……唐诗像清泉,流进我心窝。”小班和中班的小朋友给大家演绎国学经典诵读。一首首千年流传的诗文,一句句含义深刻的名句,让孩子们深切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孩子们表情丰富,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诵读本领,稚嫩的童音中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班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童话剧汇演。《咕咚来了》《老鼠嫁女儿》《皇帝的新装》等精彩的情景剧吸引着观众的眼球,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孩子们表演得惟妙惟肖,有趣的情节加上孩子们夸张的表情和富有表现力的动作,真情演绎了充满幻想而美好的童话世界,给大家送上一场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童心向未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让每个幼儿积极参与其中,体验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展现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幼儿热爱生活、热爱幼儿园、热爱祖国的情感,让孩子们快乐的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