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 规范管理 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开展常规检查

2022-06-22 1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钰琪 通讯员 林燕明 张叶青 东营报道

  为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有效进行,6月21日,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组织了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常规检查,对教师们的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普查。

  本次检查组由学校教导处主任、各级部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组成,检查内容为第一周至第十八周各位教师的备课、基本功、听评课、作业批改及单元过关检测情况。根据检查要求,结合检查情况,对每位老师的教案和作业批改进行详细的记录,以备整改。

  检查过程中,各位被检教师的教案能够落实目标、渗透理念,教学环节清晰合理,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重点更在于各位教师用心备课,认真记录,课时量足够;学生作业布置有广度,设置作业有维度,且每位教师均能及时批改作业,充分发挥评价激励的作用;教师批改记录细致到位,反映出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及纠正措施。

  此次认真细致的检查,推动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真正达到了“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的目的,推动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