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春蕾幼儿园开展红色主题游戏竞赛活动

2022-06-29 15: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李蕾 东营报道

  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党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6月27-28日,东营市春蕾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游戏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项目形式多样,充分让体育游戏与红色精神进行碰撞,擦出了耀眼而有趣的火花。在小班组的“颂红色精神享运动快乐”运动大连环项目中,英勇的“小小兵”们不畏艰难,跨越各种障碍,最终取得最后的胜利;中班组的“穿越烽火线”考验了幼儿的力量大小、默契程度;大班组的“巧运运粮”、“勇往直前”让“小小兵”们感受到战争年代革命前辈的艰苦与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巧妙的将中国革命战争中的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等“红色元素”融入体育竞赛中,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与体魄,也收获了成功和喜悦,同时领悟到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让红色精神历久弥新,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