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2-07-06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周桂霞 时阳娥 东营报道

  时光荏苒,毕业季已悄然来临,7月5日,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童心筑梦 快乐成长”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大班全体老师和孩子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孩子们人生启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了,主持人在热烈的掌声中闪亮登场,大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共同观看三年来成长的记录照片,重温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园长赵兰会发表致辞,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希望,并送上深深的祝福。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尽情展现自己最自信的一面,手势舞《美好的三年时光》、歌伴舞《我爱老师的目光》、情景表演《栀子花开》、诗歌朗诵《永远的筑巢人》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会场。

  毕业证书意味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孩子们从园长爷爷和园长阿姨手中接过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深刻感受到自己这段幼儿园快乐的旅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老师纷纷祝福孩子们今后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期待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弥足珍贵的记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