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公益大讲堂走进东营市东营区英才小学

2022-08-2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王广颖 东营报道

  8月23日上午,山东省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公益大讲堂东营市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市东营区英才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师范路小学校长郑研带来了《情感认同视域下的家校协同育人模式研究》,她表示亲子互动课程是核心,“养孩子,是讲科学方法的”;济南济微中学副校长、外海中学执行校长冯秀川分享了《三位一体三机制 协同共育新生态》的报告,阐述了来自《中庸》的“精微”文化及教育内涵。

  东营市东营区英才小学致力于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各自优势,真正形成育人合力,并倡导“学生入学、家长入校”的理念,广泛宣传、普及和推广家庭教育知识,为广大家长提供家庭教育专业指导。创新评价机制,引导家庭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促进英才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