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开展“心陪伴 共成长”亲子体验活动

2022-09-19 18: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禹海莉 东营报道

  为构建“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良好家庭教育,9月17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爱源家庭教育服务团队,走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安泰社区,开展了“心陪伴 共成长”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由丽景小学心理教师禹海莉组织带领,一曲《掌声响起来》让此次亲子活动在掌声中开启。活动中,“盲行之人生风雨路”游戏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增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信任;“齐心协力托球走”游戏中,孩子们和家长在活动中发现了很多办法保护球不掉落,家长也发现了孩子们善于动脑筋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在场人员运动意识。

  此外,家长和孩子进行了推心置腹的谈话,交流了彼此想对对方说的心里话。通过交流分享,父母了解了孩子的想法,孩子也理解了父母的良苦用心,亲子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