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龋好儿童,从爱牙开始” 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爱牙日”活动

2022-09-20 15: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周桂霞 崔海娜 东营报道

  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9月19日,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做无龋好儿童,从爱牙开始”爱牙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利津县中心医院的牙科医生为孩子们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针对大班孩子换牙阶段要注意的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孩子们了解了自己的牙齿,认识了龋齿形成的原因和危害并知道换牙、防止蛀牙的基本常识,学习了刷牙儿歌等,多方面地了解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从而主动地去保护牙齿,建立起爱护口腔健康的行为。

  随后牙科医生给小朋友进行龋齿检查,指导孩子们牙齿保健要从小做起,从良好的日常习惯做起,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争做“无龋好儿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