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保护牙齿 灿烂微笑”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0 15: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亚辉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了培养幼儿爱牙、护牙意识,帮助幼儿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保护牙齿 灿烂微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全国爱牙日”的含义,帮助幼儿了解牙齿的“小秘密”,比如牙齿的构造、牙齿的名称、牙齿的作用等,激发幼儿爱牙、护牙的兴趣。还邀请保健医生给孩子们介绍科学的刷牙方法,提醒幼儿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并鼓励幼儿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确保牙齿健康成长。

  学校教师表示,这次活动,使孩子们意识到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们树立起“保护牙齿,灿烂微笑”的口腔保健意识。(韩新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